close

此次的斗六行我們這些阿姨們從六月就開始橋時間,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全員集合,沒辦法~人算不如天算呀!!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去斗六只有我們這些年輕人,

我們的目的不只是看小魚,其實是要去斗六吃宵夜(?)

對,就是吃宵夜。

所以我、琇姐、正妹和大餅會合後,四個外地人就在路上瘋狂覓食

行經斗六的[一中豪大雞排]

琇姐說: 一中豪大雞排耶!!

我: 拜託...我來斗六吃一中豪大雞排?!我幹嘛不在台中吃就好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派克雞排,

(眾:這樣也沒有比較特別嘛)

不過雞排是我們的小菜,我們還需要主食,

最後挑了一家有在賣四神湯的麵店,點了每個人的主食,

接著就是飲料。

飲料當然是要選擇【英國藍】啦~琇姐也說他上次喝過就念念不忘了。


拎著食物抵達二姨家,三個阿姨一股腦的就衝進去臥房要找小孩玩,

雖然小餅剛進入睡眠狀態,結果還是硬被挖起來跳阿里郎(喂)

一行人玩小孩玩到忘我,樓下傳來「還不快下來把東西吃ㄧ吃」

大家就拎著小孩、小嬰兒浩浩蕩蕩下樓吃宵夜。

不過因為本人中午忙到沒時間吃中餐,餓太久之後又暴飲暴食的下場就是胃脹氣><"

還麻煩了郭伯伯按壓穴道,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全家人只剩我沒洗澡,所以我就被趕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全部的人都還窩在餐桌旁東拉西扯,

(當然小餅早早就被押上去睡覺了)

洗好澡之後的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去抱小魚妹妹,

小魚妹妹真的好小好可愛!!!而且她只要有人抱著就會睡的很好~

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最後餐桌旁剩下我們表姐妹跟大餅還有小魚妹妹,

久未見面的大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啦!

就這樣一路聊到四點多,中途還skype了遠在紐約的菁姐,

結果菁姐就罵我們「半夜三點還不睡覺是在幹嘛」XDDD


隔天我們三個小阿姨一路睡到11點,

雖然一早有聽到小餅的吵鬧聲,但是大家都裝死繼續睡。

起床之後就叫正妹打電話問她弟(也就是我小表弟)人在哪

小表弟因為昨天晚上要上課,沒辦法跟我們一起開宵夜趴,

所以計畫是他今天早上來斗六,順便把我們載回台中。

正妹就打電話問「ㄟ~你人現在在哪」

(我們原本以為小表弟會睡到下午才出門)

結果電話那端回『挖底勞咖啦!』(翻譯:我在樓下啦)

噗......結果小表第一早八點多就出門了說XDD


起床之後,大家陸續下樓,

開始看電視的看電視,玩小孩的玩小孩,吃地瓜的吃地瓜,

幸福的等待著中午的午餐–炒麵–

吃完中餐就繼續

看電視的看電視,玩小孩的玩小孩,吃地瓜的吃地瓜

這次換成吃海苔、水果、堅果類。


接著三點諭的大學同學來訪,琇姐也要趕著去撘車,

我跟正妹還小表弟也就一起告辭啦!!


結語:

這次真的是炫風式的聚會,小餅睡完午覺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傻眼,

怎麼阿姨、舅舅都不見了。

是說,

為什麼我們家的人只要聚會就會變這種吃吃喝喝個不停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