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人跟人的第一次見面需要偽裝,

雖然不可能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把真實的自己攤在桌面上,

但至我可以保證那些表露出來的我,就是真實的一部分的我。


我今天跟陳導說:「其實聽到被說不習慣"太活潑"女生的時候有點小受傷」

陳導:「幹嘛要有受傷的感覺。」

我:「我一直以為真誠待人才是正確的,但是沒想到有人覺得要稍微假一點才對」

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包裝跟內容物不相符,

不過或許還是需要適度的包裝吧。

包裝這門課我沒修過,或許應該要來進修一下了(?),哈。


Sorry I'm not the kind of girl you(是複數) want ......







同場加映

我: 其實我本來就覺得我不是他的type。

陳導: 那你覺得他的type是哪種?

我: 有氣質的,身材高挑的,話不是太多的

陳導(大笑): 所以你現在是在說自己沒有氣質、身材矮小、話很多囉

我: 唉.....我本來就沒氣質又話很多嘛......


阿母,你當初懷我的時候沒有聽貝多芬 莫札特吼!

(妮妮媽說懷孕其實要聽的是莫札特,快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