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詢價心得: 買車真是一件麻煩事。

橘母最中意的CUXI在她冷靜下來之後,也不得不同意真的是他奶奶的熊寶貝"有夠貴"。

今天又去同一家車行想問問光陽many的價錢,
結果老闆說:「光陽的車不好,因為他現在零件都是大陸製,所以店裡面沒有進,價錢要打電話問公司。」←老闆說的,不是我說的喔。
我聽完心一驚,心想『光陽的車不好.......我一直以為他很好耶!』

因為我們一直說CUXI真的太貴了,老闆最後跟我們推薦了RSZ,
他說RSZ的引擎跟CUXI是一樣的,CUXI賣這麼貴是因為它賣太好了。
只要換一個新顏色價錢就漲一次......(這哪招阿!翻桌)

YAMAHA CUXI(碟煞)    $69800
              RSZ(碟煞)    $67000
              RSZ(鼓煞)    $65000
              CIAO(鼓煞)  $62000
以上都是分期價。
分期五萬零利率,送一年失竊險+火險,還有安全帽跟唬人的大鎖。

基本上我沒有熟識的車行,唯一熟的就是這家,偏偏這家又不是以賣車為主......價錢也就很公訂,反正我們買不買老闆都沒損失。

不過CUXI已經不在我的名單上了,
至於RSZ我為了我將來的乘客的屁屁著想,也暫不考慮。
(RSZ很誇張耶~椅座居然都沒改進!!!!!!!難道沒有人告訴他們RS的後座超硬的嗎???)←以上來自曾經坐著RS從高雄到墾丁的苦主吶喊。
雖然CIAO沒力軟軟的,但是它很省油就深得我心,
我家小綠都能爬上一個山頭,我相信CIAO絕對不會比不過小綠。

目標鎖定在CIAO

JogCiaoBanner.jpg  

接著去F小姐家附近的光陽車行問many
100 c.c $64500
舊車換新車我的Cha Cha可以折1500
憑扣繳憑單可以辦五萬分期零利率。

也就是說買CIAO是$6200
many.jpg0
買many舊車換新車是$63000

但是我一想到老闆的話
   光陽現在零件都是大陸製

      光陽現在零件都是大陸製

         光陽現在零件都是大陸製

我就有點........

誰來告訴我YAMAHA其實也是大陸製,
在同一的天平上我比較好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