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我二舅的生日的家庭聚會。

本次聚會,

總召: 何鯷魶

地點: 斗六

出席率: 百分之75(不要問我怎麼算的,你們應該不會想知道)


原本我跟橘母是要開一台車下斗六,但後來我二舅說可以載我們,

然後我們台中總共六人在早上七點上高速公路,八點多到達斗六。

小表弟前一晚不知道幾點回家,早上六點半就又出門,一路上睡不停,

到了斗六找到位置就繼續睡,睡到要去吃飯才被我們挖起來。

我表弟是全家出了名最難叫起床的,

我們總共出動了四大一小,卻還是叫不起來......超會睡。

 

報告,目標物發現。

110417家庭聚餐5.jpg  

何鯷魶: 快去拿工具(指揮她兒子去拿直尺)

110417家庭聚餐6.jpg  

愛蜜莉: 走開,讓專業的來。

110417家庭聚餐7.jpg  

據說這招叫"刷卡"

110417家庭聚餐8.jpg  

表弟的屁屁被攻擊還是無動於衷,我們還使出"打手機"這招,沒想到表弟還是繼續睡,

在全部招數都用盡之時,表弟終於有點甦醒的感覺,最後還是表弟他娘(我二舅媽)把他給叫起來。


起來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去餐廳吃飯,

一到餐廳何鯷魶就拿起手機上Face book幫大家打卡,

吃到一半何鯷魶拿她的手機給我看,

我仔細一看,是在美國工作的表姊在打卡那則按了個讚,

不知道美國表姐再按讚的時候,心中是不是有股心酸感?

菁姐~快回來吧!!


今天餐廳的菜色很不錯,很好吃。

坐的15人大桌,雖然要夾菜要等很久,

但是每道菜一上來大概桌子轉一圈就空了吧。

(服務生應該有傻眼)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選了塔吉特的千層派,

我們是把它menu上所有的口味都各點一片,

不過menu上只有12種口味,所以有三種口味重複(為了湊15片),

這樣剛好一人一片,蛋糕完全沒剩下。

何鯷魶你終於吃到塔吉特了,有沒有開心阿~


今天聚會有一個收穫,是關於【型男】這個詞的解釋

一. 大伙「型男?型男在哪?」(四處張望)

     Tina哥表示『燈關起來就是型男』。

二. 大伙「哇~型男!!」(對掌門人拍馬屁)

     小表弟表示『型男。我行動困難啦』


然後小魚這孩子似乎怕生怕人多,

大家一直摸著何鯷魶的肚子希望小魚動一下,

小魚不動就是不動。

結果聚會結束,小魚她娘在噗浪上說小魚開始滾來滾去、踢來踢去。

切~小魚,等你出生你就知道了,珍惜現在平靜的日子吧(哇哈哈哈)

 

以上。很歡樂很吵雜很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