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學畢業後我們這群人第二次聚在一起吧?

第一次也是再台中,也是我跟虹儀兩個人訂時間找地點,

不過為什麼這工作會落在我們兩身上有點想不起來,

至於這次為什麼又落在我們兩身上我倒是清楚知道

(廢話,才過多久)

原因就是虹儀在FB上留言說好久沒見到大家,

我就想打鐵趁熱趕緊問問大家要不要聚餐。

時間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喬,好不容易終於喬定,

結果最後還是有些人不能來,真的是很可惜......

是說我也辦了兩次了,下次是不是該由別人來主辦了呢?

(這是肯定句)


原本餐廳想要訂上次沒訂到的南瓜屋,結果還是沒訂到....ORZ

最後去了我同事D小姐推薦的"屋馬燒肉町"(有連結)

價位不便宜,但是滿好吃的。

其實對我來說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能跟這群人一起吃就很開心了。


吃飽飯後決定去心之芳庭(有連結) 走走、照相。

難得的好天氣,所以心之芳庭滿滿的遊客,

假日的入園門票要$200,不過門票可抵扣園內消費$100。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馬上把門票拿去買了薰衣草口味的霜淇淋&飲料

這張超像在國外的!

個人覺得園區沒有很大,但是如果人不要那麼多的話倒是個非常好的拍照地點。

只有我的衣服跟大家格格不入QQ

 

我喜歡這種角度的照片(心)

 

大學好姐妹~

 

鋼琴大師-Casper-戶外演奏會

 

在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家巧克力專賣店-chochoco-(下圖)

chochoco.jpg

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試吃巧克力,

第一個吃的是比利時生巧克力65%,

吃下去我就愛上那滋味了。

接著又請我們吃松露巧克力70%,也很好吃,

但是我更愛比利時生巧克力。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一盒小盒的比利時生巧克力,

結帳的時候店員他們也可抵扣園內消費$100,

該死......剛剛花掉了!!!!不然我的巧克力就只要付$98就好了QQ

所以下次有去到心之芳庭又愛吃巧克力的朋友,

不妨先去試吃巧克力,

喜歡的話就直接抵扣園內消費吧!

chochoco網址: http://www.chochoco.com/ 

(在美術館跟新市政府那都有店面)


這次的聚會就在心之芳庭畫下了句點。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照片可點這邊

 

後話:

我今天突然想到再過兩年,我們這群人就要認識滿10年了耶!!!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滿10年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盛大慶祝一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