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這次沒有拖稿拖很久,我用我的意志力以及我姊和小涼的鞭策,終於願意開啟網頁補完此篇XDDD


看完真的很不怎麼樣的魚狗之後,馬上倒頭就睡。早上臭小孩又早早起床,不過他起他的床我賴我的床,哇哈哈哈。終於我阿姐叫我該起來準備準備出門,我才開始起身動作。

今日行程是漢神巨蛋吃TEN屋(孕婦的願望),有鑑於昨天在金色三麥明明是三大一小一隱藏版,卻硬是點了四人份的組合套餐,下場就是很飽很飽。所以今天乖乖的點了兩人套餐再加點一個甜點。兩人套餐是任選價位230元以下的燒兩個+無骨牛鐵板燒 or 北海道干貝奶油煎+迷你玉米海帶沙拉x2+70元以內飲料兩杯。

燒的部分我們選了牛起司廣島燒

TEN屋-牛起司廣島燒

以及牛鹽味蔥燒麵(鍋蓋旁的那堆面就是了XD),其實就是鐵板炒麵啦~下次應該要點文字燒(因為我愛小鏟子)

TEN屋-鹽味牛肉燒麵

由於這個臭小子早上只喝了早餐奶,到這個時候已經餓到受不了。偏偏全部的東西都是現做,他餓到哇哇叫,拼命用他的小短手推他把拔邊說「把拔~你去哪(拿)飯飯啦~~~。」然後他把拔只好起身說「我去外面看看有什麼可以先買給他吃」嘖嘖~這小子有夠會使喚人的啦!

TEN屋-一直叫他把拔去拿飯飯給他吃

完成的廣島燒 & 吃到剩一點點的燒麵XDDDD大家都餓了

TEN屋-上菜囉

正在被料理的無骨牛肉

TEN屋-服務生正在處理XXOO(我忘記名字了)

我們的甜點-蘋果起司派-  其實我們原本想選地瓜之類的口味,結果這間TEN屋不知道怎麼了,能點的甜點居然只剩蘋果起司派,哀哀~沒魚蝦也好啦!!就蘋果起司派吧!

TEN屋-甜點 起司蘋果

蘋果起司派的斷面秀。我失望了我.....說真的這個我自己都能在家做,下次還是點文字燒吧(是有多想吃文字燒阿你)

TEN屋-吃完這個我決定回家自己用蔥油餅做XD

趁著大餅把小餅抓去洗手間的這個"摩門特",我默默的拿起帳單及包包,把最後一口派塞進嘴裡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並沒有)往櫃檯前進,今日林董招待!!拍拍(合掌)。來高雄騙吃騙喝這麼多次,總該回饋一下的嘛。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這點道理我還是懂的,OK~

吃飽飯後,往松青超市前進,目標買湯圓(本次高雄行重點之一綠茶湯圓)。然後不知不覺中推車就滿了......。採購完畢,阿姐問還有什麼要逛的嘛?漢神巨蛋沒有我要的櫃,所以就不逛了。阿姐又問那你要去金礦買喝的嘛??Come On~~當然是要呀!!!金礦耶~~回台中就再也沒喝過了,他們家的英式鮮奶茶是我的最愛阿!!!買完金礦~打道回府。

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霸佔長沙發以及遙控器,順便把小餅打發上樓,叫他去樓上找把拔放巧虎給他看,我就開心的看起我的電視,阿姐則是再旁邊睡遲來午覺。臭小孩看完巧虎後跑下來,我就叫他把他剛剛玩的玩具收一收,歷經一場拉鋸戰後在沒輸沒贏的情況下迎來了晚餐時間。

晚餐......我們叫了麥當勞的外送,吃飽後我們綠茶湯圓為我們這兩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以綠茶芝麻湯圓為這趟高雄行畫下句點。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喔喔~綠茶+芝麻湯圓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人客呀~你們說看看呀!!這是不是一個肥死自己的行程阿~~錦戶六都是你害的(眾:不是這樣牽拖的吧)哀呀~你們不懂,這叫做拉回主題嘛!!

以上,高雄吃吃喝喝蹓小孩行,終。感謝收看(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