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原本應該是要去看錦戶六先生的布丁武士(我阿姐說片名有種很遜的感覺XD)的......結果人數不足包場開不成阿六阿~~~~看不成阿六的結果就是肥死自己,一直吃好料的XDDDD。

 

10號禮拜五下班後回家整理行李,就去火車站搭車去斗六跟我阿姐會合,隔天會有專車來斗六把我們載去高雄。問我哪來的專車喔?喔~就我姊夫開車來載妻小我就順便搭一下咩,然後在順便去他們家騙吃騙喝騙住。(眾:真是順便阿~)

因為火車誤點害我九點快半了才到斗六(怒,台鐵真的很討厭耶)。每次我到斗六幾乎都是全家出動來載我,真是不好意思。上車沒多久老爺子就問我要不要吃臭豆腐,因為晚餐只隨便吞點東西的我馬上就說好,於是我們就繞去買紅燒臭豆腐在回家。回家後我第二個娘(我二姨)帶著那一袋紅燒臭豆腐去廚房加料(高麗菜),沒多久滿滿一大鍋紅燒臭豆腐就上桌了,超好吃!(庶民小吃就沒拍照了...並不是...實際上是吃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照相XDD)<--寫這段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這三天真的都在吃吃吃

在此為小餅的粉絲獻上兩張小餅算是清晰的照片。圖一,小餅頭上那個包,是他下車後要自己走進屋子時撞到還開著的車門,還好隔天就消了。

正在把玩F小姐送的外星人玩偶in斗六 正在喝止餓奶(因為還沒到睡覺時間)

隔天睡到被我阿姐吵醒,醒來後邊玩小孩邊等吃中餐。中餐又是滿滿一桌還有一隻全雞,有夠澎湃(台語:豐盛)。因為還要拿柳丁去屏東給我大姨,所以吃飽後整理整理我們就出發了。出發前先在小七補充一下糧食(其實是安撫小孩的零食),還好臭餅也是上車就睡覺的那種,所以我沒有被他煩很久他就睡著了,他睡著我也就跟著睡XDDD,睡起來也剛好要下交流道了(我的抵達目的地雷達還是很靈敏耶)。在大姨家待了一陣子,聊聊天後就要啟程回高雄啦。

回高雄第一站就是義大世界吃金色三麥,據說高雄倒到剩這間了XDDD金色三麥-義大世界

並不是很餓的小孩,一直在玩弄食物的肉體(?)

自己玩的很開心的小孩

我好喜歡這個罐子

一整排的玻璃啤酒罐,好想拎一罐回家阿 

餐廳搞這麼昏暗我不是很喜歡...

室內非常的昏暗  

喔喔~My favorite鏘鏘~右起蜂蜜啤酒、黑麥啤酒以及孕婦的無酒精飲料

左起蜂蜜啤酒(好好喝~)、黑麥啤酒、檸檬氣泡水(?)

海鮮沙拉。海鮮我們吃,小孩吃菜

前菜-海鮮沙拉 

pizza~我覺得很好吃!!!

主餐之ㄧ-PIZZA(脆皮的那種)

椒麻雞。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是要拿雞腿沾附的醬才有椒麻,不過這樣處理也好啦,不吃辣的人就吃雞肉,愛吃辣的想沾多少醬就沾多少。

主餐之ㄧ-椒麻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的啤酒燉牛肉~還不錯,但是甜椒很多(不吃甜椒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主餐之ㄧ-啤酒燉牛肉飯

Tina哥上次去美國出差的州科羅拉多州Grang Junction的牛排(洲名很難記耶)

主餐之ㄧ-Tina哥美國出差地的牛排

中間的圓圈圈裏面坐的是駐唱的爺爺,都唱英文歌!!小餅會跟著搖頭晃腦

駐唱的爺爺~都唱英文歌,臭餅會跟著搖頭晃腦

吃飽飯後就在義大世界散步消化消化,我覺得義大世界的摩天輪晚上的燈光很醜...很像蜘蛛網。不過晚上閑著沒事(真的很閑沒事喔)是可以去那邊散步,氣氛還不錯。今日的戶外行程結束在小餅一隻腳踏進噴水池裡。

晚上小餅睡著後,看了電影"魚狗"。老實說我覺得很無聊的一部片,整個就是因為不知道再演什麼,覺得片名很特別才選的,結果......哀哀哀.......。

另外邊看電影的同時,我阿姐還提供了咖啡酒給我喝,但是...喝第一口時冰塊還沒溶,入口是滿嘴的甜味夾雜的酒精味讓我露出痛苦的表情......太甜了啦!!!冰塊溶掉之後就好很多了。

 

因為橘爸要用電腦,所以我們~To Be Continue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