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童小姐(我阿母=橘媽,不是花媽喔),有時候很無厘頭。
今天要講的是某天半夜發生的事情,
故事是這樣的:

那天我下班前接到橘爸的電話,說晚上他不在家叫我自己解決晚餐,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童小姐看她有沒有煮晚餐,我想要去搭伙,
沒想到童小姐剛好出門,不過她說她有滷一鍋肉,叫我自己拌飯吃,

我就開開心心跑去童小姐吃飯看電視,
到了晚上12點我要睡覺了,童小姐竟然還沒回家,
不過我也沒在管她,沒回來我還是照睡呀。

躺下去的時候發現,糟糕被子在陽台曬耶!
爬起來去陽台摸摸被子...還沒乾!!!
好吧~反正不要開電扇就不會冷了,
就這樣我沒蓋被子的入睡了。

睡著睡著...突然聽到童小姐很大聲的說: 怎麼都沒人在家?
(靠么,我不是人喔!)由於太想睡就沒理我家童小姐,
結果聽到她對娃娃(我家的狗)說: 噓~小聲一點,姊姊在睡覺。
(我忍不住在心中翻白眼,早就被你吵醒了啦!!)

於是忍不住出聲問說: 妳喝很多喔?
(我家童小姐會這麼晚回家,就是跟朋友去唱歌喝酒)

童小姐回說: 沒阿。耶~你怎麼沒開電風扇,你不會熱喔?

我又翻了一個白眼,回答: 你應該是問我為什麼沒蓋被子,而不是問我為什麼沒開電扇吧?

童小姐: 對吼,阿你幹嘛不蓋被子???

橘: (OS:應該是喝多了)因為被子還沒乾。(口氣非常無奈)

童小姐: 拜託一下,你新來的喔?是不會從床頭櫃拿乾淨的被子喔。

橘: 阿~隨便啦!!!我要睡覺了。 (這是見笑轉生氣吧?!)


童小姐: (往老橘身上丟一床被子)你趕快睡吧。
             阿~對了,你的牛仔褲我今天穿出去了。

橘: 喔。

童小姐: 可是那個牛仔褲的扣子掉了耶!!

橘: (OS:不會吧!!!!!!)怎麼會掉?(口氣卻很平靜)

童小姐: 不知道耶,穿上去扣扣子就掉啦。

橘: 我穿沒事,妳穿扣子就掉...

童小姐: 阿~我就比較胖咩。(乾笑幾聲)

橘: 算啦,記得把扣子修理好就好。

童小姐: 好啦!你快點睡覺吧~

橘: 恩 晚安。

我就又繼續睡了,不過早上起床想起半夜的這些對話,覺得好氣又好笑,
明明自己一回家就大聲嚷嚷還對著娃娃說要小聲一點,
還把我的牛仔褲穿倒扣子掉了,整個就是Orz。
好吧~我家童小姐有時候真的是無厘頭,特別是喝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