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被大肚魚說是宅女,很不像個年輕人。

關於我很不像個年輕人這件事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從我的興趣就可窺見一般,其中最被人津津樂道的就是,
我愛泡茶,如果有閒的話,我是那種會把茶具搬出來的那種。
還有我一直很想去學太極拳,可惜我早上老是爬不起來,只好作罷。

我的年齡正值花樣年華,套句西西里媽媽的話就是"正青春",
可是他們老是覺得我很不年輕人,
所以我決定要把我唯一可以展現年輕的事情告訴他們,
是什麼呢?

鏘鏘鏘鏘~(鼓聲)

那就是 迷 偶 像!!

哈哈~夠不夠青春阿~
(什麼...不夠?!)

如果我告訴妳我迷什麼偶像,應該就會覺得我很青春了。

是的,我迷的偶像,在年紀稍長的人看來是非常膚淺的,
因為呢~我迷的是日本某J事務所所出產帥哥偶像。

其實一開始只是迷戀一個名叫"山下智久"的,

(這是小時後的山下智久,被大肚魚說他是奶油球,西西里媽媽說這張照片有
點像我,我整個high翻了)

(這是長大的山下智久,應該比較不奶油球了吧!!)
沒想到從這條線一路延伸出去,彷彿沒有盡頭一樣,
各式各樣的帥哥偶像一一出現,
我也很沒有志氣的給他一路迷戀下去.....

(喔~對了,其實有關山下智久我曾經po過一篇--【18禁】姊姊妹妹看過來--
裡面介紹的那位身材精壯的男子就是他。)

最糟糕的事情是,我竟然還拖同事F小姐一起"ㄌㄧㄠˊ下去",
我真的對F小姐非常得過意不去,

為了山下智久,我們跑去預購他所屬的團體出的專輯,
還很瘋狂的想要訂日壓版(*註1)
不過因為晚了一步所以沒訂到,因此省了一筆,
但我們兩個瘋狂的女人卻暗自決定下次的專輯一定要搶到日壓版。


這次預購的CD是張單曲,歌名-戀愛血型ABO-是一首走DISCO路線的歌。
令人感受到80年代風格與興奮的心情,非常朗朗上口。

預購CD送一張A4大小的海報,這張海報藏著我青春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CD販售當日,我跟F小姐相約去唱片行取預購的CD,
當店員將這張海報跟CD交給我們,兩個女人的情緒高漲到頂點,
拿著海報的兩人一邊走路一邊欣賞,
此時F小姐因為褲管太長要捲褲管,變將手上的海報交給我,
沒想到我失手沒拿好,海報就這樣飄落地上,
我跟F小姐同時發出尖叫聲,還嚇到了走在我們後面的妹妹,
在這裡跟那位妹妹說聲對不起,我們兩個瘋女人實在太愛他們了~

只因偶像的海報飄落地上,就發出慘叫的事情,夠青春了吧!
會跟我們做出同樣事情的年紀,應該是國中生吧~!

24歲的傢伙做了很國中生的事情如果還不夠青春,
那......我認了。是的,我徹頭徹尾的是披著年輕人皮的老年人。

最後放送一下"戀愛血型ABO"吧

註1:關於日壓版呢,就是她是坐飛機來台灣的唱片,
      也就是說壓製這張唱片的工廠在日本,
      因為是坐飛機來的,價格相對的也高(是加了機票錢嗎?)
      但是據說日壓版的唱片質感較好,所以我好想要體會看看是怎樣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