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的BLOG已經雜草叢生了,而且草長得跟人一樣高了~哈哈

自從大肚魚去生孩子後,老橘我整個就把BLOG丟到一旁,
每天下班後如果晚上沒課的話,我就是開開心心跟日劇男主角約會去~XD
再不然就是和跟我一樣很宅的同事,卯起來討論日劇OR傑尼斯事務所的帥哥兒,
常常都覺得一個晚上都不夠用,嗚嗚~想看的日劇還那麼多說!!!!
所以BLOG荒廢掉不是因為老橘我懶惰,是因為有更吸引我的東西呀~~~
(謎之聲:明明是自己懶惰還趕找理由。毆飛) (老橘:嘎波......)

總而言之,老橘我會盡力從日劇中逃脫出來寫BLOG.....(希望)

其實上班族的生活也沒什麼特別,加上公司又小,沒什麼博心機阿’派系鬥爭之類的情形,

最近唯一發生的事情大概就是我換了電腦螢幕吧。
我老闆是一個很愛3C產品的人,所以公司的電腦週邊一直陸陸續續都在換新,
某天下午老闆外出回來,抱著一台新螢幕喜滋滋的問我跟同事F說"你們兩個誰要這一個螢幕阿"
當時接近下班時間,大家都趕著要傳東西給客戶,所以一片混亂,
我跟同事F兩人就很敷衍的回應"隨便都好啦",就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老闆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說"快點阿~你們誰想要新螢幕?"
(埃~老闆呀...螢幕這東西基本上不要太爛,尺寸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阿。)
再事情處理的差不多後,我跟同事F就隨便的猜個拳決定誰的螢幕要換,
一拳定勝負,老橘我贏了,所以我換了新螢幕。

老闆似乎希望我們要表現出很想要那個螢幕的感覺,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很在乎阿,而且老闆你一定要挑在我們很忙碌的時候做這件事情嗎?

我的新螢幕

橘子當比例尺

我的舊螢幕被拿去當公司電腦主機的螢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