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阿兵哥晚上睡覺都夢到有的沒的,
原本無須在意的夢,細想之後....似乎有什麼指示??
所以趕快記錄下來,說不定可以印證什麼~
(阿橘:希望結果不會印證一切只是夢。哈哈哈 )

DREAM 1
阿兵哥夢到他跟阿橘走在路上,突然出現一條蛇,
阿橘狠驚慌失措,但是阿兵哥發揮他大自然小王子的知識,
告訴阿橘不要緊張,那只是一條青竹絲沒有毒的!
接著兩人又繼續向前走,
突然間阿橘看到樹上有一隻白蛇,非常的驚恐,大叫"蛇蛇蛇~~"
接著蛇就從樹上掉到阿兵哥背後,阿兵哥也很緊張,
緊張到做出驚人之舉,阿兵哥竟然用頭要壓死蛇,
阿兵哥夢到自己頭為了要壓死蛇,一直滾來滾去....
阿兵哥就被嚇醒了。


因為我很怕蛇,聽到這個夢的當下只覺得非常的噁心,
但是細想之後覺得這夢既噁心又搞笑,
噁心在竟然夢到蛇,搞笑在怎麼會有人要用頭壓死蛇 Orz
不過據說夢到蛇有很多種解釋,我知道的好像是跟土地公有關,
莫非阿兵哥要出運了??!!

DREAM 2
被嚇醒後的阿兵哥,又繼續睡著,然後開始另一個夢境,
這次是阿兵哥一家人出門去玩,忘記什麼原因一家人又回家休息,
回家休息時,阿兵哥看到家裡樓下出現曾經是好友的賈斯伯先生
接著在台中念研究所的土豆仁先生突然出現,說要跟阿兵哥借兩千元,
阿兵哥二話不說就借了並問土豆仁先生為啥要借兩千?
土豆仁先生說他是要去買彩券(刮刮樂那種),
這時場景轉換到土豆仁先生開始刮彩券,但是一張都沒中。
阿兵哥娘也莫名的跟著刮彩券,卻中了五千元,
此時土豆仁先生用非常失望的眼神看著阿兵哥....
夢也醒了。

話說賈斯伯跟土豆仁都是我們的大學同學,
但其實土豆仁跟阿兵哥並不是那麼熟,阿兵哥會夢到他我實在無解呀!
這個夢對我來說就很好笑,
因為我會覺得土豆仁是北上找阿兵哥借錢,然後商請賈斯伯載他去阿兵哥家,
所以才會有賈斯伯出現在夢中。
(阿橘:這個笑點需要是我的同學才笑的出來)
但是夢到彩券,阿兵哥的娘又中五千....到底代表什麼呢??好奇呀~~

DREAM 3
昨天這個夢又更...
阿兵哥夢到阿橘說要去找他,結果他一直等不到阿橘,
於是打電話給阿橘問阿橘人到哪了?
結果阿橘還在家裡睡覺 Orz 
場景轉換到阿橘終於抵達台北,
但抵達的同時阿共仔打過來了,頓時飛彈到處亂竄,
阿兵哥和阿橘只好四處逃命...(亡命鴛鴦?)
夢醒了。

這...這是說阿橘我帶賽嗎?竟然阿共仔打過來...
還是預告這次大選綠營會勝,所以阿共仔打過來....
(阿橘:我並沒有所謂政治色彩,但政治人物是我討厭的人種)

以上三個夢到底是預告什麼呢??
就讓我們靜靜等待答案揭曉吧!!
哈哈哈哈~~~~~~~

--------以下開放大家對這三個夢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