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的阿母今天又報告小葵的蠢事一件
小葵阿小葵~你改名叫小蠢好了

-------------------改名小蠢分隔線-------------------

小葵啊~ 昨天晚上又跑出去,
(謎之音:這小子最近迷上離家出走)
直到我洗完澡,下樓發現怎麼都沒看到小葵,
大餅才說他還在外面玩不肯回家,
我就只好出去找他,平常我出去找他的時候,
只要他一看到我靠近 ,馬上就會跑走,
結果昨天我一走出去,就看到他坐在斜對面、還沒有人住的那間院子裡面,
一直很不安的東張西望,
一下子看我,一下子看自己的腳 ,一下子看後面,
任憑我不斷的靠近,他只是一直很不安的東張西望,
我還在覺得奇怪 ,他怎麼不跑?
走她身邊了,二話不說馬上抱起他,
那瞬間我才知道為什麼他不跑,
因為手下壓著一隻 小  強
(謎之音:小強常常變成小葵的玩具,噁 )

搞了半天這傢伙沒落跑得原因竟然是因為一隻小強
他阿母翻譯得他的內心話
"欸 我老母來了 我要不要落跑?  但是那我的小強要怎麼辦? 我好不容易抓到的耶!!!"
結果貓腦袋太小了,他還沒想到一個好辦法的時候就已經被抓到了。

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