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位大姐阿
不要只會罵心機重啦
換點別的詞
聽膩了

以上的話在自欺欺人

最好是聽膩了啦!
聽到真的是給他很無奈

你說以關心為出發點為假
你真的很蠢耶
要不是輿跟我說

是一個會輕生的人
我才懶的理你勒

你說我去看你的日記是在
監控
你跟輿是不是會死灰復燃
你會不會想太多ㄚ
你什麼時候打電話給輿
傳了什麼簡訊
在即時通上跟輿說了哪些話
輿都會跟我說
我監控你幹嘛啦!!

會叫你不要想太多
還不是因為你對那個什麼
寶島香水男
放不下
感覺就很悲情
算我多事啦~
想說讓你心情好一點的話
結果現在被你拿來罵我

套一句你的話
你腦袋是裝屎ㄚ你
是非善惡不會分辨阿
活了20幾年都白活啦你
朋友說什麼就做
叫你吃屎你吃不吃ㄚ
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嗎

只會在那邊
心機重
心機重
不斷的旺旺旺
你累不累ㄚ
要不要喝水阿

我聽的都累了

不想跟你打筆戰
所以才選擇把我的怨氣
PO在我的大本營
你就不要再繼續惹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怎麼對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