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怪
被人說心機重
我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好啦!
我承認我當初是抱著不良的企圖(也沒什麼不良企圖阿!)
去看你的日記
但是我也沒對你做什麼阿!
說我心機重好像不太恰當吧

害我今天下午一值被
心機重
這3個字給糾纏住。

也因為你阿~
讓我一直想到
"我們這一家"
裡面的媽媽
曾對他的女兒說過一句話
"戰敗的狗只會在遠處吠"

腦中就不斷浮現一個畫面
那是一個黃昏
一個人的影子拉的長長的
有一隻狗再距離他一段的地方
不斷的人大聲咆嘯
用想的就很卡通~

這2件事有什麼關聯呢?

你就像那隻狗
為了一點小小的事情
就一直旺旺旺的叫
而我則是那個人
站的遠遠的聽你吠

嗯...
滿妙的
不要問我妙在哪
純粹是一種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