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就要開學啦!!
我現在一個人呆在空蕩蕩的宿舍!!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宿舍的人。
這個寒假很快就過了!有打工,但是賺的不多,反而到衣服跟褲子,算是另一種補償吧!
過年我還去了墾丁,但弄得很不愉快。
或許是我事先沒有溝通好吧,但是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去墾丁玩!
我已經20歲了,怎樣的朋友該交,怎樣的不該交,我很清楚。
我不會不明辨是非...我知道你們是出自於關心,但這樣讓我覺得我自己很......
如果那天我留在台南,我並不會跟一起男生睡在一起。這點我很肯定。
為了這個理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趟墾丁之旅,中間有一大堆的阻礙,害我們只是去那邊白花錢,有沒玩到什麼。
嘔死了~~
也感覺很對不起小可愛...他這麼辛苦打工的錢,就被我們的墾丁型白白浪費了。
還一路開車在我們。對不起阿~~我會想辦法找到比基尼小丸子來補償你的小可愛~
後天就要開學了...這將是一場硬戰...希望我撐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