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也放了2個禮拜了。
馬上過年就要到了,到目前...一點都不想整理家裡
太麻煩了...跟老爸處的又不是很好
也不是說家裡沒有溫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想呆在家
跟我爸大眼瞪小眼。
我的叛逆期會不會太晚來啦???
哈哈~~過年可以領好多紅包喔!!
要不是已經先在輿親戚家打工了...不然我就跟小可愛去年貨大街
賺的還比較多勒..@@"
討厭...看來我的離我的液晶螢幕又還有一段距離了。
或許我可以先買個數位向機吧!!
但是要買哪一台勒?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我是滿想要買sony的...但是應該很過吧!!嗚~~~
我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