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殺去大賣場買了一個90x45x150cm的四層波浪架,
因為隔天我請了喪假(我外婆百日),所以想說就算整理得太晚也沒關係。

原以為12點前久可以整理好,沒想到我這三坪多一點的小房間,
竟然讓我從晚上七點整理到十二點多還沒整理好,
而我整個人就快要累垮了,還因為太熱而有反胃想吐的症狀,
只好趕緊先把床鋪的部分弄好,才不會淪落到晚上沒地方睡覺,
接著趕進去洗澡,洗完之後整個人體力不支的躺在床上,
(第一次覺得洗澡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連去橘爸房間把我棉被搬回來的力氣都沒有......
但睡覺總不能沒有被子呀,躺了一會兒後才勉強自己爬起來去搬被子。
被子搬回來,躺回床上大概沒五分鐘我就睡著了。
(真是破了我自己個人的紀錄阿)

雖然說是還沒整理好,不過其實也只是雜物還沒收好,
垃圾回收還沒打包,在加上地板還沒拖而已啦!!
其他大型家具要在哪的都已經定位了。

今天整理完之後,房間真的有比較大的感覺,
雖然多了一個四層架,不過一點擁擠的感覺都沒有唷~

只有整理後的照片,沒有整理前的...大家就加減看吧!

ps. 再次提醒,我房間只有三坪多一點是也!!

從門口往床的方向照的


從床尾往書桌方向照 藤書架旁就是我新買的波浪架


從床頭往門口方向照 


照片中看到木頭地板的部分,在還沒改變陳設之前非常的小,
大概是背對現在的書桌往前走三步就撞到東西了,
現這個塊小小空地至少可以讓我做瑜珈了。

波浪架真是好物,不過花了我六百多,但是在我心中它有這個價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