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6日
感謝WA娘願意讓我住他們家,讓我的可以順利的前往台北。
大感動~~^^

火速打包行李,讓我家老豆載我去火車站,順便買了伴手禮-太陽餅兒-
因為實在是太想馬上就到達台北。
看了時刻表"嗯嗯....2點21分自強"
看了手錶"喔喔...現在是2點15分。酷!!"
衝往隊伍最短的窗口
"我要2點21自強到台北"
"沒座位喔"
"沒關係,我要一張"

當火車經過苗栗站時,我的腳開始酸了。心中忍不住OS:有這麼趕嘛??是的,我很趕....
車廂內又有個小男孩,玩著麥當勞的薑餅人,薑餅人不斷重覆說著"放心,這裡就交給我了。哈哈哈哈"
好想把那個小孩給丟出去阿.....))))

台北車站對我來說是個地下迷宮
完全分不清東南西北,只能隨著指標前進
搭上往景美的捷運,終於到WA娘家了。

一到WA娘家,馬上獻上貢品,
與WA娘話家常的同時,咱家的小WA還在我身後打量著我。很好笑~
與WA娘溝通之後,我們有了共識,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