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3  2007
Today is my birthday!!!!!

恭喜恭喜呀~又老了一歲啦!!
是個22歲的老人了捏~~~~~

嗚嗚....我老了!!

誰無父母,誰不會老。

好~~以上自說自話完畢。

其實有沒有過生日都沒差,只要有人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我親愛的媽咪~
她非常的搶先,因為禮拜四是我的農曆生日,她禮拜四就跟我說了!
非常感動~媽咪果然是我的媽咪!!

所以那一天我就跟紹紹幫的幫主去吃義大利麵慶祝~喔耶!!
紹紹幫幫主在禮拜天的時候就把生日禮物給我了,但是他不可以先打開,要等生日才可以開!
害我忍很久~眼巴巴看著禮物就在眼前,可是不能開 ~.~

今天一大早去補習班補課,就收到張小妞的祝賀簡訊~
謝謝妳~~很開心~

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拆我的禮物
挖~~是有很多我的頭的照片1張+很多紹紹幫幫主的頭的照片1張,放在生活工場的相框裡面
是紹紹幫幫主的風格沒錯,很喜歡~算是handmake的唷!
大大大~~大感動~~

還有一個笨蛋,原本想好要送我的禮物,結果自己忘記了
所以又要重想一個禮物送我,還異想天開的想把一隻蠢貓給我當禮物
想都不要想~~我拒收蠢貓啊!!!

最後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要謝謝童小姐努力的把我生下來~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