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秋節,
不就是要烤肉,
雖然有人問我為什麼中秋節一定要烤肉?
那我想問他你不烤肉你要幹嗎?
邊賞月邊被蚊子咬嗎?
不然來烤肉,還可以醺醺蚊子,又有東西可以吃....
一舉數得阿~
所以我投中秋節要烤肉一票。

我們家禮拜四就烤肉啦!!
我.雅婷.虹儀負責去採買了一大堆東西
所以有的東西都以我們的喜好來買
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都很滿意吧
(不滿意的私底下再來跟我說)
整個過程都非常好~
只不過9點半的時候,
隔壁那ㄧ家神經質的就跑出來罵我們了
"同學拜託一下好不好,你們明天不用上課,我還要上班耶"
這位大爺~現在才9點半耶!!!!

回到台中,
禮拜六又去大球家烤肉,
有卡啦OK的設備,
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們,都唱翻天啦!!
但是在怎麼唱都是那幾首,
我這個不擅長台語歌的傢伙,都可以完整的唱出還他們點的歌了
可見重複率有多高。
最後我跟阿真.阿婷我們還是上去唱了2首歌
哈哈~用插播的啦~不然都唱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