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他們要結婚了。

他們是誰?? 女生是我表姊是也。男生是未來的表姊夫是也。(廢話)

雖然她是我的表姊,但在我們家是沒有任何姊姊的地位,
總是被我們呼來喝去的,總是被我們玩弄的姊姊。
不過她並不會因此而懷恨在心,
因為,據她的說法,我們是她最愛的一群王八蛋。
但鯷魶我總覺得是因為你腦容量不足,所以才記不住的。

某天晚上,這傢伙丟了這幾張熱騰騰的婚紗照給我,

我問幹嘛給我,我又不是沒看過。
她說幫我發送給大家。
我問大家是指誰?
她說都好。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有誰可以給,
所以我放上來供大家欣賞,並向大家宣布

囍  們要結婚了! 囍
請大家一起來祝福他們~

鯷魶,我對你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