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沸沸揚揚的就是安室奈美惠跟山下智久合作的消息,

PV釋出當日我噗浪的河道非常的熱鬧。

其實之前單聽歌曲的時候覺得這首歌不是我的菜,

不過當歌跟影像結合後,我百聽不厭耶!!

雖然有人說這支PV兩個人的互動太生疏,

不過因為我熟山下智久嘛~所以我瞭這生疏是怎麼回事

(眾:你要不要說說看是怎麼回事?)

正因為我瞭再加上他是山下智久一切都可以原諒XDD

(眾:你還沒說是怎麼回事阿!!)<-- 無視中

不過當我看完PV的感想是,

恩......這是一對殺手姊弟,專殺粉絲的荷包!!

然後我就很想做一件事.......

       電梯向下


(圖片上的設計對白不太清楚...囧,用文字補上吧)

設計對白:

安室: 這次要怎麼做,你應該清楚吧。

山下: 恩。

3.JPG

安室: 親愛的粉絲們,看緊你們的荷包囉~

4.JPG

山下: 別說我們沒有先警告你們唷~

5.JPG

安室: ARE YOU READY?

6.JPG

山下: YES, I'M READY

7.JPG

では~HERE WE GO

8.JPG

 

粉絲們最想做的事情,通緝偶像!!

1.JPG

2.JPG

 

吼吼吼~我真的好無聊喔我!!!!

山下智久我愛你(趁亂告白是怎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