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さらば~KERORO (再見了,KERORO)

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奇妙,上禮拜六橘爸提醒我騎機車要注意鑰匙會掉出來,

今天早上我牽車的時候還特別注意了一下,把KERORO塞進去機車置物盒的洞洞,心想這樣應該就不會掉出來了吧。

結果,當我停車要拿早餐的時候。登愣~空的、空的空的 

鑰匙孔裡沒有鑰匙

我的十八銅人KERORO勒!!!!

當下把我的早餐袋丟給早餐店阿姨,邊說我的鑰匙掉了我要回去找。

停紅路燈的同時打電話進公司告知我目前的情況。

但是......這不過五分鐘的時間,卻找不到我的鑰匙了。我問了在路邊打掃的阿姨,還問了路邊工地的工人,沒有就是沒有。

當下其實想要請假然後地毯式搜索,不過我想老闆應該不會理我。

失落的進公司,滿腦子都是我的KERORO完全不想工作,但是工作在趕,只好打起精神暫時忘掉一切。

中午休息時間上網找了一下,沒想到在露天拍賣有賣家在賣!!!

當下真的好想買好想買,但是買回來的這個KERORO不是我原本的KERORO阿。

下午和同事討論該不該把KERORO買回來,同事們都覺得不必要,當下我很不能接受。不過靜下來想了一下後,我決定放手了。

 

親愛的十八銅人KERORO,

當初在麥當勞整排的軍曹們,第一眼我就看中了你。金色的KERORO多有喜感阿,我這麼想著。

事實證明你真的很有喜感,常常因為你的緣故店家或路人都會跟我說"這個鑰匙圈好可愛喔,在哪裡買的阿?"

我都會心中滿是驕傲的說"這是麥當勞送的玩具啦,不過應該買不到了"

雖然你歷經風霜變的舊舊的還掉漆,但是你依然是我心中鑰匙圈界的第一把交椅。

很抱歉因為我的疏忽讓你摔下了車子,希望撿走你的人會對你不錯。

感謝你這三年多來的陪伴,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さらば~

KERO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