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胖叔叔的生日蛋糕後,大家開始洗澡的洗澡,噗浪的噗浪,玩小孩的玩小孩.....

輪到小餅洗好澡就開始瓦解小人意志的艱難任務,小人意志在超難瓦解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這樣,

小阿姨我都已經完全不顧小人在幹嘛,燈一關小阿姨我就進入休眠模式了,這中間意志堅強的小人還跑來磨蹭我的臉。

明明就想睡覺但偏偏就是不心甘情願的入睡,小人一度被三姨婆給壓制住好長一段時間,長到我都以為他睡著了,

萬萬沒想到小人最後抵擋不了三姨婆的殺氣  哭。了。 還是嚎啕大哭......囧囧囧。

小人最後是怎麼被瓦解的我不清楚,因為我早就睡到不知人了我。

好不容易小人意志瓦解,就輪到我跟我姊去洗澡啦,洗好澡硬是陪著看了第一集的求婚大作戰。

(我姐這人不知為何被  哈雷路亞~嗆司  給戳中點,居然指名要看求婚大作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

在我們姐妹倆很開心的看著求婚大作戰時,身後的不斷傳來越來越大聲的打呼聲,

轉頭一看~不得了了!!!小餅居然被大餅給攬著睡,大餅就在小餅的耳邊放肆的打呼著.....重

點是小餅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我想小子真的累了吧(早就要你睡你偏不睡吼)。

根據苦主的阿木現身說法:「苦主偶有被他老背打呼聲給吵醒的困擾。」(可憐的孩子)


老橘我撐著看完求婚大作戰第一集後,終於抵擋不了周公的誘惑馬上跟去釣魚了。

(題外話:小阿姨這次的枕頭被子全部都是搶小餅的,只能說被討厭不是沒原因的←知道就好還硬要說出來給大家笑,切)

就這樣一路睡到不知道幾點,只知道外面天還灰灰暗暗的,有一個不安分的小朋友起床了。

這位小朋友看到地上躺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很開心的湊過去伸出他短短胖胖的小手對著不知名生物又戳又捏又摸的......

他奶奶的熊!!方小餅~你小阿姨的臉是有這麼好玩嘛??

因為我實在太愛睏了加上小餅的力道也不大,我整個就是隨便他直到他覺得無去離開,

趁著他離開時我迅速翻了個身,沒想到還是被小子給抓包了,小子一看心想:『這東西會動耶!!!』

馬上很開心的跑向我翻身的那一側,又伸出短短手戳他小阿姨的臉,

發現:『沏~又不動了,無趣』然後跑走。小阿姨又陷入深沉的睡眠。

直到天亮小餅被大餅給抓出門,我姐問我要不要去床上躺,我點點頭爬上床鋪二度沉睡。

直到小餅回到家,祖孫(魚母、橘母、小餅)三人在我打地鋪的床墊上玩,我姐則是被抓去洗衣服,我

還是在床上睡我的。這中間我只知道小餅很吵很吵,但是我就是不想起來,

直到大人們看不下去出聲把我叫起來,還補上一句『小阿姨很厲害耶!這麼吵還可以一直睡』。

哇哩勒~你們也知道很吵喔!!我只是不想起來不代表我沒被你們吵到阿!!!!!!!!!!

起床後發現根本就還沒有中午......怎麼會???!!!我的假日不是應該要睡到中午起床的嘛.......orz

MA~起來都起來了能怎麼辦,趕緊吃了早餐換了衣服東摸西摸一下,

就要去這次來高雄的另一個目的,去IKEA買打折的果醬。

這是橘爸千交代萬交代要老橘我一定要達成的任務,我怎麼能讓江東父老失望呢~

所以!!!!!前進IKEA


原本以為上下兩集就可以結束,沒想到我廢話太多...多到要分成上中下,

所以我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