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的時候和F小姐去逛中友百貨,兩個人陷在誠品裡面出不來,
好不容易決定要離開了卻被門口的買三本書打79折給吸引,
最後忍不住兩個人合買三本書,結帳時的到意外的禮物,
     一張CD兌換券  
不過因為不是當天就可以兌換,所以也不知道是啥CD。


等到兌換日期到了,馬上就衝去換CD(其實是去週年慶血拼順便換啦~XDD)


    ↑↑↑↑↑↑↑↑↑↑↑↑↑↑↑↑↑↑ 就是它啦↑↑↑↑↑↑↑↑↑↑↑↑↑↑↑↑↑↑

這張CD應該是誠品跟 前衛花園  (點連結至前衛花園的網頁) 合作的吧~

之前我非常的閑,閑到在誠品裡面把前衛花園擺在誠品試聽的通通聽了一遍,
(小朋友,阿姨有練過,千萬不要模仿喔!!)
當下其實就有衝動要買他們出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原聲帶"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衝動~
想買這張原聲帶一開始是因為【sad thing】這首歌(點連結有試聽,再CD2的第二首歌),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整個起雞皮疙瘩,超級感動的!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贏過我的感動,老橘的內心獨白是{有要為一首歌買一張CD嗎?}

經過幾個月後,我最後還是買了這張原聲帶
原因就是因為拿到這張免費的閱讀好音樂,讓我整個欲罷不能...

所以在我上禮拜四去大眾預購 傑尼斯偶像 的演唱會DVD時,
我忍不住走去前衛花園的CD櫃前,拿起這張原聲帶,
結帳的時候,又忍不住預購了 山下智久 的單曲......

天阿~~唱片行好邪惡喔!!
沒事我絕對不要輕易走進去   嗚嗚~~
但是CD好好聽喔~(滿足貌) 我這幾天電腦開下去就是聽這兩張CD

前衛花園還有好多張我想要買耶~
這兩張是我目前最想買的



 
這張我記得之前在飛狗家好像有看到他的介紹(還是哈利家?)
等等找找看再補連結!

找到了~結果是在哈利家  點下去就可以囉^^

總而言之就是             好想要阿~~~~~))))))))))))))

想聽的人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