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買聖誕卡,
是要聖誕節前拿去學校送同學,
以此證明彼此的交情,
卡片最多的通常大概就是"人氣王"了。

長大後我還是有買聖誕卡的習慣,
不過對象變成是我的家人。

我曾經因為寄聖誕卡給家人這件事情,
被大學同學知道,大家竟然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害我有種我是怪人的感覺。

為什麼要寄卡片給我的家人?

恩...因為平時的我們很少聯絡,
我想寄卡片是我表達我關心的一種方式吧!
而且我喜歡別人收到卡片的那種開心,
畢竟現在真正寫信拿去郵局寄的人已經不多了,
我總覺從郵差手上拿到卡片,比從電子信箱中收到來的溫馨。

但是這樣似乎有點不環保XD

講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現在的卡片做的真精緻,而且又便宜~

但我發現一件事情,
卡片上寫著 Printed in Taiwan; Assembled in China
                  【台灣印刷,大陸組裝】
唉~~~~~~~真的是吼~(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