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跟紹紹幫幫主聊msn
突然想到幫主曾經看過"東京朋友"這部電影
所以順口問了幫主
我「"東京朋友"是在演什麼啊??」
幫『演什麼喔~一個女生愛一ㄍ男生,男生後來不鳥他,跑去國外,女生很想他就跟去,然後又在一起  又分開, 結束。』
我「Orz....被你形容得很不好看」
 (點照片有連結到劇情簡介)

幫主不服氣的要我找一部電影,他要形容給我看
我「那就史瑞克3吧」
幫『一個綠色怪物=史瑞克,外加驢子+貓,史瑞克他老婆懷孕,他爸又死掉。
去找新國王期間,國家遭到攻擊奪位。找到新國王,回家在奪回來,然後生了很多小史瑞克。結束。』

我實在無法反駁幫主的話,因為重點他都說到了,但是看到這樣的形容,你還會想看史瑞克3嗎??

幫『要不是你有看過,不然我可以在簡單一點』   (很神氣的感覺)
我「你講講看阿」
幫『綠色的怪物在找新國王的期間,發生了政變,而後再一次政變。結束。』
我「真的是非常的簡潔扼要阿」

 (找不到史瑞克3的劇照,用2擋著先~)

我「再試試看"霍爾的移動城堡"吧」(這部片是幫主一直看不太懂的動畫)
幫『一個女生被變老,然後發花癡的喜歡一個叫霍爾的人,照顧他並住在一個會移動的城堡,最後女生變年輕,可是頭髮變灰色的。END。』

 (一樣有連結到劇情簡介)

為什麼幫主會這樣寫呢?
這部動畫,他從開始看一直到結束,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他的疑問大概就是『為什麼那個女的一下變老,一下變年輕??』
                               『為什麼那個女生會喜歡霍爾??』                               
                               『那個女生跟霍爾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他們兩個會再一起??』
有人可以幫我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