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離開了這個鬼地方
一個折磨我快3個月的地方

終於
可以不用早起為了上班

終於
可以不用擔心時間不夠,沒時間唸書

終於
可以不用讓自己累的像條狗

終於
不用被你們無情的壓榨

我 終於 離開了

我很開心

-------------------------

在我離開了那個地方,
雖然當時的我是個俗辣,只是敢怒不敢言
但是我也不希望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受害,
所以我要告訴你們那個鬼地方有多鬼地方。




1.時薪只有66新台幣
2.工作內容到後期,跟當初講的不符合
3.要當保母+傭人,需要幫他們洗碗,可是那些碗沒有一個是你用的
4.外送的車子爛的很可怕,所以騎自己的車,卻沒有補貼任何的油錢
5.班表看老闆高興隨便調整
6.不供餐就算了,也不讓你正常時間吃飯
7.99.999999%不會讓你準時下班
8.只要看到你閒著,哪怕客人只是剛走,就會找有的沒的事情讓你做
9.老闆自己犯的錯,還會把氣出在你身上
10.老闆很會抓時間,你每次準備下班,她就會叫你去外送

以上10點只是冰山一角,其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身去體會一下

拜託....楠梓的嚮茶,想打工的人真的不要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