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為了給自己大學四年留下回憶的大日子
我參加了系上的歌唱比賽
還有虹儀跟我一起
這次我們都挑戰了個人組
除了緊張之外,還是緊張

為了配合我要唱的歌
我們的造型顧問-張嘉凌小姐
非常用心的幫我想造型
一個我覺得應該是就著麼一次很辣的造型吧
(我自己覺得很辣啦,其他人好像不這樣認為勒)
還出借了閃亮亮髮圈以及皮帶

厲害的化妝師-李虹儀小姐
你真的以後可以去當新娘秘書了啦你

聽說是Q版的"羅吉"是吧-陳彥佑先生
你真的很會捲ㄟ你
不過我的頭髮真的太不聽話
幫她跟你說對不起喔!!!
你就跟阿昌去開個工作室吧


辛苦的跑腿-李明憲先生
又是紅豆餅,喉糖,礦泉水
還很貼心的買花勒
感動感動

(你們的加油棒真的做的很棒^^)

加油團們-郭耀仁先生以及游鎮安先生
百忙之中你們還來加油
真的很謝謝

你們真的是很讓人感動勒

還有你....你知道我在說你
在台上看到你 安心很多
謝謝你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