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寫這一篇
"我的國小同學會"

這次的國小學會可以說是
"十年再見面"

有的同學是從國小畢業就沒再遇過的了!
指頭掰一掰
WOW~10根手指頭就掰完了耶!!!!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阿!

那天在朝馬等鄭瑞心他們來載我
手機沒電,怕他們聯絡不到我,
緊張的要命,還跑去全家便利商店借了插頭充電,
所以全家----真的是我家阿?!

當我緊急動員能動員的人幫我聯絡他們的時候,
有個高高的男生走的過來,問我說"你是林殷仲吧?"
OH MY GOD 是鴨子....你也長太高了吧!
而且你該不會是一眼就認出我吧?(原來我真的一點變化都沒有)

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尤其是女生)
但是男生都變的成熟又穩重的感覺
阿阿~~歲月不饒人呀!!!!!

如果再隔個10年辦同學會
我想就會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旁邊跑來跑去的了!!!
那時候都30歲了我們~

一路6年和你們成長,
許多事情一起經歷,
對於我這個獨生女來說,
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從我懂事以來的6年是和你們一起的。

I LOVE YOU


          照         片  (點下去就可以看國小同學會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