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都會發生一些很糗的事情 

但是有的發生過就忘了 

但昨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想我很難忘吧 

昨天上班前,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飯開開心心的進去(因為很久沒去那家麵店了)

 開開心心的點了一碗湯麵
開開心心的吃完了麵 
很滿足的要去付帳

翻了翻包包 
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甚麼~what~~~ 
我竟然   竟然    
   沒  帶  錢  包 

我當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老闆又不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晚一點拿錢過來 

做好被嘲笑的心理準備打電話  call out 求救 
"學長...我是殷仲,你又在附近嘛?" 
"有阿!怎麼?" 
"那個.....我...我吃飯忘記帶錢包,沒錢可以付帳" 
"哈哈哈哈....你智障阿!!你在哪阿?" 

還好有人可以來救我
打電話的同時,老闆也聽到我的對話了 

真想找洞鑽進去等待的時候真難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