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0
是我大姑姑公祭的日子。

雖然我長大後跟我的姑姑、伯父們比較不親近了,
但是在我的心底,他們還是佔有一定的分量。

他們還是我最愛的家人。

大姑姑生病好一段時間了,
我都沒有去看過她,心裡其實滿後悔的。

聽到大姑姑病逝的消息,
很驚訝,有點反應不過來。

老爸要我ㄧ起去參加公祭,
想了想,
這是我最後可以替我大姑姑做的事情了。

原以為不會哭的我,
好幾次眼淚都被我吸回去了。

但是看到大姑姑最後一眼時,
我終於忍不住了,
最慈祥,溫柔的大姑姑走了,
真的很不捨。

但換個角度想,大姑姑可以不用受到病痛的折磨了
以大姑姑那麼好的人,ㄧ定會在天上過的很幸福。

親愛的大姑姑,ㄧ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