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聽見窗外的雨聲
心中直想"糟糕了!該怎麼去上課?"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
下雨也就算了
還打起了雷
起初還不是很在意打雷的
想說要出門去上課

沒想到突然一個雷
彷彿在我們宿舍旁邊而已
"轟"的一聲
宿舍裡的東西都震動了一下

真是嚇了我一跳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出門
深怕不小心被雷打到了

雖然說被雷打到的機會
跟中樂透一樣低
但...誰知道自己下一秒的命運

我...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越接近上課的時間,
雨勢漸小
真是天助我也~
趕緊去上課

中午下課時,
我有種早上的大雷雨是場夢的感覺

竟然出了大太陽
要不是地上還稍微溼溼的
誰也不會相信早上的雨有多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