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也快要20了
開始要完全對自己,對家人負責

老實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學著客觀
學著用理性溝通

也學會了無情
冷眼旁觀

不知不覺的
我的熱情不見了,
什麼時候開始
臉上的笑容不再真誠...
I don't koow...

當我客觀的看事情,
卻發現旁人依然主觀。

當我用理性溝通,
發現旁人一點都不理性。

所以...我決定帶起我的面具
沉默.....

這樣的我過著每一天
同學卻跟我說"你變的很有女人味耶"

這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