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
一條以愛為名的河(出自伯朗咖啡)
它是高雄市官員的驕傲,
雖然它真的變漂亮了,
但是還是沒有人敢下去游泳。
昨天是元宵節,高雄的燈節在愛河舉行
從很早之前就吵著要去看的我,
終於如願以償的去了,幸好我們去的早,有趕上愛河的開幕煙火水舞秀。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去那邊幹嘛。
總覺得好像高雄的人在昨天通通擠到愛河去了,
跟跨年晚會真的有得比呢!
沒想到在人海茫茫中.....竟然還是遇到了班上的同學,
我只能說"同學,我們的緣分真是太深了"
欣賞完美麗的煙火秀,看了韓國的傳統舞蹈,以及瑞典辣妹的旗隊表演....
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就這樣結束了我以為會很好玩的燈會行=.= p.s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鹽水給蜂炮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