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話多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所以本篇文章會有落落長的前言,精神不濟者請擇日觀看。(鞠躬)

 


 

ほぼ日手帳這東西就是日誌本啦,我從哪裡知道這玩意兒的事情已經不可考了,長久以來一直觀望著猶豫著......

今年終於下定決心不管他的價格,一定要買一本來用用。於是上PTT合購版找看看有沒有人開團,結果我每次都向隅......只能說ほぼ日手帳真的很搶手,只要一開團幾乎秒殺(這是誇飾法)。

在跟團跟不到的情況下老天爺派了一位小天使來解救我,她是小涼小天使!!非常謝謝小涼願意幫我買ほぼ日手帳,還很辛苦的幫我郵寄。如果不是小涼我大概又會放棄買手帳這件事了吧。XDDDD


為了省錢所以麻煩小涼幫我用海運的,海運的缺點就是要等比較久,因為並不會急著要所以等待對我來說不難熬,但是隨著自己預估的時間越來越近,心情就越來越雀躍。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海外包裹耶!!!!

從小涼告訴我寄出的那一天到現在我都沒有去查詢我的包裹(小涼幫我用小型包裝物海運+掛號寄出,所以可以查詢包裹的行程XD),今天早上起床後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查詢包裹到哪了。所以就上了日本郵局的網站查了一下,得到這樣的結果

包裹的旅行.JPG

看樣子包裹小朋友他是10月7號上船的吧!查完之後因為不太放心,怕我自己查的不是對的地方,還特地私噗問了小涼。

結果今天公司趕著出圖沒時間偷上噗看回覆的時候,我老闆拎著我的包裹對我說"JAPANㄟ捏",當下興奮到抱住包裹原地跳躍+大叫,然後老闆就說:「要興奮忙完之後在興奮。」言下之意就是叫我趕快回去工作,我只好壓抑著興奮的心情回到座位上繼續趕圖......

利用中午短暫的休息時間趕緊拆開來看,以下是開袋圖(因為不是箱子裝的咩)

 

天ㄚ!!我人生的第一個海外包裹阿~~~~它平安的飄洋過海到我手上了,拿著它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網誌用1.JPG

內容物:3本手帳+F小姐的NEWS演唱會周邊-手燈

網誌用2.JPG

特寫證明它真的是日本來的(好幼稚),不過這圖案好有質感耶!!

Image058.jpg

主角ほぼ日手帳右邊是本體,左手邊是全彩的使用說明。第一次買日誌本還附使用說明的,超妙!

3.jpg

外皮。視訊照的顏色比較暗,實際顏色是開袋照那樣的鮮黃色(鵝黃色?)收納功能超優秀的!!

4.jpg

本體。我非得買它的原因,就是它可以這樣完全攤平阿!!!!!!!

5.jpg

外皮+本體=合體。完整的ほぼ日手帳在我手上呀~~~

2.jpg

從今年12月開始,小黃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會跟它好好培養感情的,到時候再來寫使用心得囉!!

1.jpg

最後附上ほぼ日手帳的官網網址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index.html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