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上有睡覺,所以現在還有點精神...趁現在趕快po文,不然我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昨天許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要不要去日月潭搭纜車,

一開始我拒絕了,因為我想要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

但是同學非常意志堅定的要我一起去,

他說:「不要在家當宅女了啦你,出門踏青不是很好嘛。」

後來想想跟同學也很久沒見面了,於是就答應啦。

我這兩個禮拜的休息日真是有夠充實呀~我都想為我自己掌聲鼓勵了我。

 

今天大約早上10點出發,中途繞去中厝載一位80年次的妹妹,到日月潭大概12點多,

一到纜車站還在等停車位的時候,就看到那黑鴉鴉的排隊人潮,真是有點無力。

不過今天的目的就是要搭纜車,管他多少人就是要坐到就對了啦。

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我們兵分兩路,一路排隊買票,一路去買中餐。

票價是全票來回300(但是今天我們買是250),除了車票他還會給你號碼牌,

站內會廣播幾號前可以到乘車處排隊。

我們拿到的是11484,那時候排隊的號碼是9000,

所以我們有的是時間慢慢把中餐吃完,

吃完中餐買了飲料在車站廣場坐著等排隊時,

聽到一位阿伯非常生氣的說: 

「排隊排一兩個小時,結果只坐了10分鐘」

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時候我還心想也太氣了吧!!

等了一下就聽到目前排隊的號碼是11400,我們就慢慢走向乘車處順便上一下廁所,

接著就開始我們漫長的排隊之旅....還好今天天氣不好,不然我排隊應該會排到很抓狂吧!

(因為我覺得天氣好會很熱,很熱就容易火大....加上人又多更火大)

號碼牌只是告訴你你可以去排隊,不代表他是按照號碼的順序乘車的,

所以大家都拼命擠阿擠,我還被阿桑撞飛.........ORZ

很多都是一家人要一起搭纜車,可是都被人潮給沖散了,

還好我們很機警的一直靠在一起XDDD

 

好不容易要搭纜車,我們很幸運是自己一個車廂,

不用跟陌生人一起就可以盡情的拍照跟鬼吼鬼叫。

不過真的不到10分鐘就到九族文化村了,

到了九族我終於可以體會阿伯的怒吼是從何而來。

因為如果你是像我們一樣單純買纜車來回票,而不是購買九族的門票+纜車的話,

那麼你就會跟我們一樣被困在九族站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那邊你唯一的選擇就是上個廁所然後馬上坐纜車回去。

他完全沒有對外的任何景點或是歩道......只能說誰叫我們出門前沒有做功課。

所以之後有人想去的話,可以考慮買九族的門票+纜車,

不過像我們這樣去體驗纜車也不是不可以啦!!XDDDD

 

搭完纜車我們就開車到涵碧樓那邊去閒晃,在湖邊散步照相,

然後買一杯星巴克(對~日月潭也有星巴克,統一企業真的很恐怖)坐在湖邊閒聊,

然後打到回府。

 

我最後一次到日月潭是我高二的時候,這次去到日月潭我覺得它變好多,

不過在我看來那些變化是還不錯的。

像是日月潭的環湖步道我覺得做的還不錯,走在上面會有置身國外的感覺(笑)。

 

回程的路上看到對向有一排遊覽車,仔細一看不得了耶~

是某某科技公司的『頂級雲品春酒活動』(雲品好像是日月潭新開的飯店)

春酒活動耶!!果然是大公司。

 

照片點我點我(之後等我同學傳照片給我會在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