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也就是9/5趁著鯷魶大肚魚到斗六避難,
(因為大肚魚高雄的窩正在加蓋頂樓,所以回娘家避難)
趕快去探望他一下,順便帶上中秋禮去給我的乾媽。

說到這個中秋禮阿,真不是普通難選耶~
阿橘我不過剛開始賺錢,實在買不起什麼高檔的東西,
橘媽叫我自己想,她說心意比較重要。
所以跑一趟據說要保護稀有動物的"全聯",站在禮品區超久的,
想買雞精那一類,可是送的東西都很差,
想買酒但是我又不懂酒,萬一買到難喝的怎麼辦?
最後只好選擇食品類,看到喜年來出了山藥蛋捲,感覺滿養生的就選它吧。
我乾媽的禮物終於選好了,不過突然想到,我要在我二姨(大肚魚的娘親)家打擾一晚,
不帶點伴手禮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我只好繼續站在禮品區苦惱...
(背景音樂:煩阿~煩阿~煩阿煩~~)
突然間眼睛瞄到結帳區有人提著一箱妞妞甜八寶,哇塞~~超復古的阿!
我小時候超愛吃那個的,不如就買妞妞甜八寶吧!!!
開開心心的抱著一箱妞妞甜八寶&蛋捲去結帳。

沒想到回家後被橘爸給潑了一桶冷水,
橘爸竟然嫌棄我買的東西很爛......害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拿起電話跟橘媽哭訴說橘爸嫌我東西買的差,
橘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心意比較重要嘛!!
不過我沒忽略橘媽聽到我買的禮品時頓了一下, (淚奔中~~)
好啦好啦~我知道買得差可以了吧,明年再來雪恥咩。東西買都買了不送很浪費耶。
(不過事後聽二舅媽說大肚魚家的老爺很愛妞妞甜八寶,誤打誤撞耶我~樂)

噗~~打了這麼多竟然大離題,這篇改成"斗六探望大肚魚之前言"吧!!
正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