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小妹強力推薦這部電影,
【SWING GIRLS 搖擺女孩】
看過水男孩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部呀!!

雖然阿橘我又是抱著不單純動機觀看這部電影,
是的,不單純動機。
就是上野樹里是也~~
什麼?不知道上野樹里是誰!有沒有搞錯啊?
阿橘我可是有介紹過樹里妹妹的另一部電影【虹之女神】
再不然總看過【交響情人夢】吧?
蝦毀?這麼紅的日劇你沒看過?這真是太糟糕了~
快去把進度補上!!!



片名:SWING GIRLS 搖擺女孩
演員:上野樹里平岡祐太
貫地谷しほり 本仮屋ユイカ 豐島由佳梨 
簡介:
        (2007)一個悶熱的炎夏。在日本東北遠離城市的小村裡,一群女學生為了逃避沉悶的數學補課,自動請纓去送飯盒給為學校棒球隊打氣的管樂隊,卻在她們一次陰錯陽差下闖了大禍!

這群女生被迫面對完全陌生的爵士世界,在進行了兩個星期的密集訓練後,她們開始懂得吹奏簡單的旋律,這時原來的管樂隊隊員卻回來了,就在她們要離去時,才發現自己愛上了爵士樂。

在數學老師的領導下,她們組成爵士樂隊,努力為第一次的表演舞台練習,朝向專業樂隊邁進…。

阿橘不負責任心得:
        爵士樂真是個神奇的音樂,有時候很讓我聽不懂,有時候又聽得很開心。以爵士樂為題材真的很不錯。
        整部片節奏很輕快,可以讓人笑的很開心,但並不會讓人笑完後有種空虛感,而是心中滿滿的熱情,
有多久沒有為了一件事情全力以赴了?似乎喚起心中那個單純的夢想。或許是爵士樂的魔力吧?!(笑)
        片中有一段讓我笑到流眼淚,實在是非常佩服導演的功力,怎麼可以把這個搞笑的情節配上
那個經典的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 勒~偏偏一點都不突兀,整個還很合拍...
導演我真是太佩服你了。順帶一提,本片的導演就是水男孩的導演唷!
        我實在是不想透露很多情節,很想讓大家看了這部片之後一起來討論!!
        不知道去哪裡找這部片的朋友們阿,
東森電影台2008-07-19(六)  21:00~23:20 全台首播啦~~~

如果可以的話,請守住你的電視機全家一起來聽爵士樂搖擺一下吧!!!
        據說好像也在台灣上映了,不過這部片是去年九月在日本上映的耶!!台灣delay真久。
真得很值得一看的~朋友阿~~~~

題外話1. 這部片的主角們演奏樂器可是真正提槍上陣喔,不是用替身的~好敬業啊!!!
  不相信的請點這個網址
http://tw.youtube.com/watch?v=BVhYmNwj9dQ&feature=related
  這是為電影宣傳所作的表演,可不是拍攝電影喔~
題外話2.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應該知道黑木是誰吧?飾演黑木的
福斯誠治也有在這部片出現喔。
  而且角色形象跟交響超兩極的啦!!這也是我的笑點之一~~哇哈哈哈!!!!!!

最後附上因為沒地方團練,異想天開跑去KTV團練的SWING GIRLS AND A BOY
  看啥~沒看過人家團練啊?還不快去看搖擺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