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禮拜日 之 我們一家都很宅

睡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窩在客廳沙發看電視,
因為鯷魶夫妻還在睡覺,
我除了看電視之外只能跟方小葵玩,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玩,
難道你們有聽過仇人相見歡嗎?沒嘛!!
所以我只能看電視,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電視兒童 :p

過一陣子,鯷魶起床了,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人數加一,
因為鯷魶的起床讓我可以有一杯牛奶喝,讓肚子不會餓。
兩個人就這樣邊看電視邊聊天。

好不容易最後一個人也清醒了,
但是這也不過是又多一人窩在椅子上看電視,哈哈哈
不過因為大餅沒喝牛奶所以肚子餓了,
就問我們中午要吃啥,我們姊妹宅女可不是當假的,
當然懶得出去外面呀!但是又想不到要吃啥,只好裝死。

大餅看我們兩完全沒動靜,就自個兒去微波米漢堡吃,
順便在廚房東翻西翻,翻出了一包韓國辛拉麵,問我們要不要吃,
當然好呀!既不用出門又方便,而且還不用自己動手煮,
天阿~我是過著貴婦的生活嗎??
(謎之聲:想太多,貴婦不會吃泡麵。)
大餅又陸陸續續搬出家理的零食,堆疊在我的旁邊,
讓我被零食包圍,桌上有泡麵又有水果還有飲料。
天呀~~~我除了上廁所外,完全可以不用離開這張沙發耶!!!!

不過因為我們宅到自己都覺得受不了,
於是決定外出走走,我們選了附近的台糖量販店,
XDD 可以走動走動之外,還可以添購家庭所需,
真是一兼兩顧啊!!!!!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橘爸也從屏東來高雄要載我回家。

後記:
我覺得我被統一制約了,
每次南下走二高我只喜歡東山休息站,
因為有7-11、星巴克、甜甜圈先生...等。
去高雄的時候我們停的是關廟休息站,我只下車上個廁所就不之道要幹嘛了,
回台中的時候停東山休息站,我開心的四處逛,
逛7-11、買甜甜圈先生的蘋果茶,聞聞星巴克的咖啡香。
吼~~真是一個讓人不想走的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