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都有台洗衣機
不管是孫芸芸的HITACHI,還是有可愛妹妹的LG
我們都不能抹滅,洗衣機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它讓我們不用在河邊洗衣,冬天不用接觸冷冰冰的水,
只要【one touch】,萬事皆OK。 你說偉大不偉大。 

我家原本也有台方便好用的one touch洗衣機,
但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它被我老爸宣布"It's break" 
從此我家的洗衣機歷史從90年代退回了80年代。 

為什麼不是進化而是退化?? 聽小妹細細說分明唄~ 

根據證人童小姐指出,原來我家就有台80年代的雙槽式洗衣機,
由於雙槽式洗衣機很不方便使用(並非壞掉不使用),
所以我家洗衣機歷史就大躍進,進入90年代人人說方便的one touch。

橘之音:什麼是雙槽式洗衣機,我想很多年輕的小孩都沒看過吧! 
         為了體貼大家,找到了照片。這就是傳說中的雙槽式洗衣機!! 


這種洗衣機之所以麻煩在於
1. 一次只能洗15分鐘   2. 不會自動注水&自動排水 
3. 須用人工方式將衣服丟入脫水機脫水 

所以如果要照一般洗衣機的流程洗衣服就必須 
1. 將衣服丟入洗衣機並人工注水,水到達你要的水位後關水。 
2. 轉盤轉15分鐘,讓衣服洗15分鐘。 
3. 將家裡鬧鐘定時15分鐘,開始做其他事情。 
-------------BBBB 15分鐘到鬧鐘響--------------
4.
人工排水並將衣服丟入脫水機裡,脫水個一分鐘即可 
5. 再將衣服丟回洗衣機,開始重複地一步驟。
三個循環後,便可將衣服拿去曬啦! LOOK! SO EASY。 
(橘之音:EASY個大頭啦~超麻煩的 >< ) 

我真的很不懂我老爸幹嘛不把洗衣機拿去修,偏偏要用這老舊的洗衣機! 
但~老爸如老大,他說的話不能不聽,
所以我很認命得用這洗衣機洗了好久的衣服。 

俗語說"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洗衣機以經很麻煩了,它...脫水機竟然壞了!!壞了.... 
我家又退化到人體脫水機(用手扭) Oh my god~ 

老天爺啊!我願意繼續騎我的小綠到他壽終正寢為止,
請你賜給我一台全新的洗衣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