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記也拖夠久的了,哈哈~ 


陽明山下來之後,就往美麗華去了。

從陽明山到美麗華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感覺過那個長長的隧道,在一下下就到了。

話說那個隧道呀,不自覺得就想到辛亥隧道的鬼故事,
所以就很神經質的看了看路邊,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可能是被牛嚇到的後遺症吧!!)

大概一年前左右,我曾經經過美麗華,
那時候是白天,看著美麗華的摩天輪,心中O.S:這摩天輪也不怎樣嘛。
還跟我台北的同學嗆聲說:「你們台北的摩天輪也不怎麼樣ㄚ,ㄘㄟˊ。」
台北的同學就回我:「屁啦!明明就很漂亮」

這次晚上來,
好啦~鄭凱龜,美麗華的摩天輪很漂亮...啦!

原本的計畫是要買套票-電影片+摩天輪的票,
可是都沒有我想要看的電影,就放棄了。
直接去排摩天輪吧!!!GO
李先生排隊去買票,我跟著隊伍排隊等摩天輪,
這陣仗可不輸高雄的夢時代呀!!!!
(是因為大眾對摩天輪都有綺麗的幻想嘛??)

排隊還發生了個白癡的小插曲,
我很認真的在研究摩天輪到底有沒有空調這件事情,
隊伍往前了很多,我卻還停留在原地盯著摩天輪看,
李先生發出"ㄆㄙ,ㄆㄙ"呼喚我 ,
我還沒回過神,他又叫一次吧(應該),我才注意到,趕快小跑步往前,
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家忍不住的偷笑了。
唉唷~好丟臉喔!

坐上摩天輪後,其實很緊張...很沒安全感,
李先生很白目的晃來晃去,
我都要抓狂了,他才停止...欠揍的小孩
快要到最頂點的時候,摩天輪停住了(停得有點久)
心中忍不住想 不會這麼衰吧!該不會要上新聞了吧??
還好之後又運作了,才鬆了一口氣。

感想是:
坐摩天輪很好玩,
但是沒有景色可言,
據說夢時代有無敵海景可以看,
李先生,下次來去夢時代搭摩天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