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方小葵,你這個娘砲....竟然有支持者,
吼吼吼吼吼~~~~~我要吐血了啦!!!
搞什麼鬼。

算了算了~我就當他們沒看清你的真面目吧!

你這可惡的喵,在外面打架打輸,回來找我出氣,
虧我還想說要對你好一點,
ㄟ...是你主動攻擊我,不是我先的黑。
所以你打輸我你就認命,少在那邊給我記仇,可惡。

氣死我啦!!

-----------很無聊的分隔線豋場--------------

跟我聊天的玩伴回台北了,
雖然在他要離開前,硬是要他幫我抓了一部日劇給我解悶,
可是....一部日劇哪夠阿!!
才第一天,我已經看到第六集了耶~
難不成我真的要像諭說的,把所有的電視節目都看過一遍嗎??
嗚....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