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用台語發音黑~


自中秋節回台中之後,這個禮拜是我這學期第2次回台中。
真是有夠久的啦!!!!

話說禮拜五中午下課後,高高興興的回宿舍打包行李,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電視裡的千秋學長給吸引住了~
OH MY GOD~太帥了!!!!!

等我發現時間有點不夠的時候,
我才開始快速的整理東西,
離開宿舍時,有種好像有個東西忘記拿的FEEL,
卻也說不上什麼東西沒拿。

眼看時間就快要到了,
先去坐車比較要緊。

等到我上車後,要打電話給我老豆時
才大大的恍然大悟-----------哇嗚~原來我沒帶的東西,是手機呀!!!!!!!
哇哈哈哈~~~

回到台中,打開行李,
發現....沒帶手機回家的我,
竟然帶了充電器跟另一個電池!!

只好自己對自己尷尬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