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問卷

慢慢寫

【填寫迅速的問卷】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 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自己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打掃我的房間
2.跟我親愛的姊姊們好好經營網拍
3.去墾丁
4.臉變瘦
5.順利的畢業
6.順利的找到好工作
7.開一家我夢想很久的咖啡店+花店
8.去韓國玩一趟看看
9.總有一天一定要踏上歐洲
10讓我家的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大學一年級,從頭開始讓自己認真唸書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事情囉~基本上都可以原諒,只是時間長短不一樣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不知道耶~因為我不是基督教or天主教,不知道他會不會讓我上天堂,還是讓我去玉帝那兒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考上國立大學,沒讓我媽咪丟臉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小說(網路.愛情.懸疑.科幻),小朋友看的繪本,有一天阿寶寶算哪類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恩...問的好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SOMETIMES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無法想像~不過這世界漸漸走向這個地步了吧

19.ka問:你現在幾歲???

21

20.kim問: 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很想趕快遠離那個是非之地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去死吧!找兄弟海扁他一頓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跟他告白,我們交往吧!!(沒那麼有種啦)  用方法讓對方說出他也喜歡你這句話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樣and why?

被愛比較幸福,比較不累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生病的時候有人照顧自己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

口裡嚷嚷著不買給我的東西,最後還是買給我了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瞬移,這樣就不用搭飛機啦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放他自由囉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會吧!不知道,常常莫名的堅持在那邊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我身邊的大家!!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墾丁的浮潛,菲律賓的小島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麼反駁?

一句畫都不說吧!!目前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改天再去吧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講一句...靠~真的假的?!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一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很可愛,有個性~不是軟弱美女,常常聽我講一些有的沒的~都很認真給我意見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我家人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那是什麼?

37.螺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デブ+御宅你怎麼辦?

蝦毀???

38.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犬吧

39.紅子問:你覺得男生要不要戴眼鏡?

看那個人適不適合囉

40.啞謎問:你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如何?

RAIN穿的話~就很帥ㄚ!!帥翻啦

41.草歌問:請問你高中(或國中)三年的座號分別是?

高中 6

42.Makoto問:推薦一樣東西 

neuve的蜜粉,好用。

43.汀蘭Ran問:以前討厭現在卻很喜歡的東西

芭樂吧!!!

44.楓崎薰問:第一次接觸你到現在還喜歡的人事物是什麼時候? 

日劇,國中的時候

45.雪音ゆきね問:接觸同人幾年了呢?

沒接觸

46.楓小靈問:會玩COSPLAY到你幾歲??

沒有

47.玩Cos到現在,你最感謝誰?

沒玩阿

48.如果你現在是另一種性別,你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把妹~感受一下

49.如果可以隱形最想做什麼壞事?

惡作劇

50.(我)Lulu問:幫你未來的小孩取個可愛的名字(就算你不打算有小孩,還是取一個吧)

馨菲....哈哈哈超可愛

51.玎兒問:當男生好還是當女生好??

女生

52.小薇問:最滿意自己的哪裡?

腳吧!鞋子滿好買的

53.虹儀問:目前打算如何過暑假?

打工賺錢,有空出去郊遊踏青就很ok

54.仲子問:男友多次與前女友聯絡,怎麼處理勒?


點名點名~換我囉!!!!
1.我家的親愛姊姊~何小諭
2.超可愛的郁婷~
3.很久的朋友~廖小逸
4.屏科的高爺呀!!上次點到沒寫~這次寫一下吧
5.阿弟仔~吳小鋒

以上~要乖乖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