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旅館的morning call叫不醒我們這一房的,
管他電話響半天,繼續睡就是繼續睡。
最後旅館的人只好來敲門,好把我們叫醒~
真是辛苦你啦~~

用過早餐,
就說要去看原住民~所以就往卑南文化公園去啦!!!

那公園還真不是普通大耶~
到那邊~我只能說~台東的空氣真是太新鮮了~
跟高雄比起真是差太多太多囉!!!!

買了門票去博物館看看~
解說員講得太洛洛長,沒興趣聽下去,就自個兒繞繞繞的,
四處找紙來蓋紀念章~
來拿了山芙蓉的種子~不知道種不種的活勒!!

接著~~~GOGOGO
往關山親水公園出發吧!!!
到那而~掏出可以享有學生票的學生證,覺得當學生真好~
好多人都在騎腳踏車~那裡的腳踏車種類有夠多的啦。
除了一般常見的單車,協力車外,還有向馬車的那種,也有像是賣叭餔的那種
看的眼花撩亂~!!!!
中餐就在公園的販賣部解決了。
我還是持續打電話給丸子,很可惜在我們要離開時,還是沒有聯絡上。

我們踏上了南橫公路,
有一種只能往前,沒有回頭機會的感覺。

一路上的景色都還ok,但彎來彎去的山路,把我這個不暈車的人,也弄得頭昏眼花的。
當我們到達山頂時~往下看是一片雲海
有夠美的!!!!!!
許多人都停下車來照相,我們則是開窗拍下這美好的一刻。

當我們到了高雄縣寶來鄉時,
為了是不是要泡溫泉,而停在一家雜貨店前,
好心的婆婆借了我們廁所,不然大家的膀胱的快要爆炸啦。

往裡頭走,發現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雜貨店阿~
店的後面,擺了幾台電腦,是要投幣的喔!!!!
幾個原住民小朋友在那而玩PC GAME,聽說好像是10元半個小時吧!!
但是是不能上網的~
突然覺得~電腦真是無遠佛屆阿。

路上找了一家溫泉旅館,也是要了4間房,但只是稍作休息
休息完就要回家了!!!

在旅館的浴缸泡溫泉,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好想要去泡風呂那種喔!!!
(聽說吳三淑要去泡溫泉耶!!我也想去)

結束了這幾天的旅程,再過幾天就又要開始上班了。
雖然沒玩到刺激的遊戲,只是走走踏青,
但這次的旅程印在我心裡~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