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看丸子的好友-亭兒的相簿
晃晃晃的~~晃到她的留言板
看到一個熟悉的字眼

陳則ㄨㄟˇ
正確的說應該是陳則 一

那個字是  
應該是念  一
但是很多人都會唸ㄨㄟˇ

這個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是我的小學同學
不知道現在變的怎樣了
小時後的他
我記得皮膚白白的,很可愛
有一點點愛哭的小男生

跟他已經8年沒見面了吧!!

跟丸子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
也談到的許多國小的回憶
也讓我想起了另一個同學-何政諒-
以前跟他挺好的
是個好哥兒們

令我意外的事情就在晚上
我的msn意外的有個人加入
我就問你是誰ㄚ
他居然回我~我何政諒啦

天ㄚ~有沒有這麼巧
我白天才講到你
你晚上就加我的msn

原來你是問傑停的ㄚ
但是怎麼會突然去問傑婷我的msn呢?
是我們兩太有默契嗎??
還是~這是你們幾個男生的陰謀勒??呵呵

Anyway~很高興我們又再度遇見嚕!
我親愛的國小同學們
今年暑假可以遇到很多的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