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發條"愛小的日記裡發現一件事情,
媽阿~~發條跟我家的輿同天生日耶!!
我的媽媽咪...怎麼這麼巧。
我還在想說發條的個性怎麼跟我家的輿有點像勒...
"發條"是個我很喜歡的攝影師(不知道是專業or業餘)
他不搞怪的作品都很讚~~很有感覺
致於搞怪的作品...就很搞怪啦!!(廢話)
他長的有點想李威=坤達~哈~
還滿崇拜他的...我在想ㄚ~~豬魚說要開coffee shop...
那我可以把我的攝影作品掛在牆上嗎?? (ㄟ..可以嗎?)
該去睡啦!!晚上7點還要考材力呢!!
早死早超生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