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跟大家都這麼的沒緣份,沒緣份到了想哭的地步>.<
學校啥時有機車行要牽車去修,要有行照這回事我都不知道。
害我牽著那麼重的一台機車(豪邁奔騰G3),真的是重到不行
一路從新速車棚牽到校門口....尤其是校門前的那段上坡
OH MY GOD~~~手沒斷掉真是幸運阿~~!!
等到我牽到校外了....
呵呵~~李明憲同學才出現,是不會早一點出現喔!!!生氣耶~~
再來...嘿嘿~~楊禮光跟賴毅也出現了,他們竟然連一點同情的表示都沒有
真是心寒呀---
吼~~~最後有一個看到我在牽車的紀亮安...沒過來幫我的原因是---我已經牽到校門口了
ㄚ是怎樣啦~~~跟你們就這麼沒緣份喔!!
害我午覺也沒睡到,中餐又晚吃~~材力上課差點睡著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