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被鎖了7天的IP,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這真是令人高興阿!!
大學生好像都被網路給制約了。不能上網好像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還好啦!!苦的是我報告跟我同組的同學,還又我室友。
因為報告都要用e-mail的或是用msn傳,在不然就是ftp....
一旦我不能上網,她們就要想辦法收我的報告,我也要跟我室友借電腦傳報告
這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除了這些,應該沒有什麼不方便的了吧!!
對啦...別人會誤會我說是不是把她們封鎖了,不然為什麼我都沒上線,
然後我就要去解釋我並沒有封鎖他們.....然後就會有人問"你的IP為什麼會被鎖阿?"
這...我就不是很講了 >.< 原因真的很丟臉....==" 明天是我們高科大的10周年校慶,哈哈...又有很多啦啦隊辣妹可以看了!!! 禮拜三我們營建系,去樹德參加第二屆南區大專盃啦啦隊比賽,雖然沒有前幾名, 但是至少抱回一個最佳創意獎,真是可喜可賀阿!!這對學弟妹來說,是最大的鼓勵了。 畢竟他們都練了這麼久,希望明天校慶她們可以奪的好成績 ~~~~營建工程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